使徒行者3|梅姐飛車勇救卓凱 莫高檢肝硬化當街吐血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無綫台慶劇《使徒行者3》今晚播出第3集,「爆Seed」林峯與「克萊因」馬國明私下達成協議,密謀對付「Dr.X」顧冠忠;另一方面,爆Seed繼續跟「卓凱」苗僑偉和「Madam G」黃智雯聯手,誓要揪出警隊的黑警。經過一輪調查後,以「Madam Fan」龔慈恩最可疑,估計她是為了患有心臟病的「任Sir」曾偉權,將情報泄露給Dr.X。

臥底「阿兜」蔡思貝為了追查Dr.X犯罪證據,晚上偷入醫療中心,幸得爆Seed暗中幫忙,才免致被人發現,可是因此一齊被困冷藏庫,最後幾經辛苦才走出來,二人友情由此產生。

卓凱面對黑社會挑釁,拒絕加入金青社後,在街頭即被多人襲擊,幸好「梅姐」黃翠如飛車趕至救走他;原來卓凱已經找上梅姐,為他尋找崇聯社龍頭「韋爺」李成昌的兒子下落……另一邊廂,卓凱太太「莫高檢」江美儀被發現肝硬化,在街頭吐血而要送入院,卓凱此時才發現自己忽略太太,大為內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