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煌精神奕奕出院 親解跌倒原因 承諾減肥以全新形態示人 (23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1日

72歲無綫藝人秦煌,今個月1號返電視城為劇集《踩過界II》宣傳時,突然頭暈因而跌倒地上,要送入醫院觀察,照X光後發現膊頭骨裂,需要接受手術。秦煌今日(11號)出院,無綫派出主播王鎮泉接送他回家,秦煌表示:「現在等傷口的骨頭生埋,兩星期後還要回來覆診,現在已經不痛,只是舉起手時,傷口會有點痛,已好了好多。(醫生有指示休息多久?)我入院時講6星期,過埋今個月應OK。」

對於今次入院有傳是心臟問題,秦煌說:「近期減肥,可能體力無咁好,因7月時入院減肥,可能太急進,所以行路有點體力不夠。」他又指5月搬入新屋後腰骨痛,痛到行不到,盆骨前面的肌肉在痛,於是入院做磁力共振,發現尾龍骨位置有些神經線被脂肪遮蓋,之後開始減肥,腰圍已減了7吋幾,目標是想減10吋,希望將來換過另一個形態跟大家見面。

相關新聞:電視城外不適跌倒 秦煌膊頭骨裂需明天動手術

(即時娛樂)​​​​

相關字詞﹕秦煌 踩過界II 王鎮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