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新片《靚太軍樂團》唱出心聲 (00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新上映的《靚太軍樂團》(Military Wives)根據真人真事改編,講述一群英軍駐守阿富汗後,Kate與Lisa為了排解寂寞,於是組成「靚太俱樂部」讓一衆軍人妻子打發時間。可惜兩人性格南轅北轍,經常意見不合而爭執,亦令俱樂部變得一盤散沙。直至某天有人建議組成合唱團,意外地令她們漸漸走近。這群從沒學過唱歌的靚太,每天為了身在戰地的丈夫擔憂,音樂成為她們堅持下去的力量。

此片由《光豬六壯士》(The Full Monty)彼德卡丹尼奧(Peter Cattaneo)執導,《別問我是誰》姬絲汀史葛湯瑪絲(Kristin Scott Thomas)扮演Kate,美劇《離婚大作戰》創作人莎朗賀根(Sharon Horgan)走到幕前,飾演Lisa。兩人的角色個性完全相反,到底最終如何合作,讓軍中太太能走上舞台唱出心聲?

(即時娛樂)

欲知此片更多詳情,請留意11月12日明報娛樂版。

相關字詞﹕靚太軍樂團 新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