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虹13歲女兒曝光 大眼小美人 網民讚靚女似嫩版鍾欣潼 (12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前亞姐冠軍翁虹近年轉戰內地發展,雖然她已年屆52,但保養得宜,外表仍然非常年輕。翁虹2007年與專業健身管理師劉冠廷再婚,同年誕下女兒劉蒔(Crystal)。Crystal轉眼已經13歲,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,眼大大、皮膚白晢,是個小美人,獲不少網民讚她跟母親翁虹一樣靚女,有網友更讚Crystal的樣子像鍾欣潼(阿嬌),非常漂亮。

上月中,翁虹因為疫情及工作關係,未能陪伴Crystal過生日,內心非常失望和難受。她當時說︰「你已經是一個13歲的大孩子,也絕對的青春美少女了!媽媽衷心祝願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!媽媽對你最多的期許和祝福,就是希望你要開心快樂一輩子!無論未來你的人生經歷了什麼開心與悲傷、困難與挫折或挑戰,都要勇敢堅強的面對!記得爸爸媽媽永遠是最愛你的兩個人,不會因為任何的事情而改變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