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30載圈中閨密 劉美娟楊羚黎美嫻婚後齊變幸福師奶 (16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劉美娟、楊羚、黎美嫻是相識逾30年的好朋友。楊羚、劉美娟分別於11月15號及28號生日,黎美嫻的生日則是10月19日,3位好姊妹日前就聚埋一齊食蛋糕慶祝。劉美娟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她們雖然早已是「5」字頭熟女,但養顏工夫十足,外表仍然年輕!劉美娟說︰「踏入11月開始慶祝,我們也記不起一起慶祝了多少個生日!」

楊羚比劉美娟、黎美嫻年長1歲,3人同期出道,在TVB拍劇時成為好朋友,之後也各自找到另一半,組織了幸福家庭後淡出幕前。

就快55歲的楊羚出身於演藝世家,是著名電影演員兼粵劇名伶劉克宣的外孫女、已故「亞視鎮台之寶」劉志榮的外甥女。楊羚1988年加入TVB,曾拍攝接近30部電視劇,當中以《大時代》飾演的「方敏」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2000年,楊羚與圈外男友黃建宗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自此淡出幕前,專心相夫教子,成為幸福師奶!

54歲黎美嫻於1985年出道,TVB年代曾拍下《狄青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書劍恩仇錄》、《絕代雙驕》、《連城訣》等多部古裝劇,因而獲得「古裝王后」的外號,她與黎明、劉青雲合作的劇集《人在邊緣》亦予人深刻印象。1990年代中期,黎美嫻逐漸淡出娛樂圈,到教會從事院牧的工作。2005年,她與曾任機師的「元朗舖王」謝興肇結婚,之後退出娛樂圈,過着幸福人妻生活。

53歲劉美娟於1985年參加TVB的健美小姐競選並獲得亞軍而入行。她與黎美嫻當年均是TVB的當家花旦,曾合作拍攝《絕代雙驕》、《回到唐山》,因而成為好朋友。2001年,劉美娟與張崇德結婚,兩人曾經歷喪子之痛,大仔出世後不久夭折,夫婦二人互相扶持渡過難關,之後先後誕下一對仔女,一家四口過住幸福生活。劉美娟婚後主力照顧家庭,但年前也曾參與劇集演出,也有在電台主持節目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美娟 楊羚 黎美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