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21歲開個唱 成為紅館開騷最年輕女歌手 (17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容祖兒於2001年以21歲之齡,首次在紅館舉行《容祖兒隆重登場演唱會》,破紀錄成為最年輕於紅館開騷的女歌手,今晚(12日)在YouTube上架的演唱會,是容祖兒演唱會倒帶重溫尾站,這個一連3場的演唱會,是她首次舉行的大型個人演唱會。

當年的祖兒雖然僅出道2年,但已能在舞台上展現出樂壇天后風采及歌唱實力。演唱會上,祖兒以多個造型回饋歌迷,分別有蝴蝶Look,浴泡Look及可愛紅色菇頭等不同造型登場;舞台設計亦同樣多變,包括金魚缸、飄雪效果及馬桶煙花等,驚喜連場。在唱出演唱會主題曲《隆重登場》時,祖兒更於台上玩quick change,每唱完一首歌便脫掉一件舞衣,唱到第3首時,只剩下tube top,引得全場歌迷尖叫。

祖兒師父羅文在首場捧場後,尾場再度現身紅館,更手執鮮花驚喜登上舞台,唱出《前程錦繡》為祖兒打氣,場面感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