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健康着想離巢退休 75歲雪妮自爆聽覺退化記性差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蔡思貝、張振朗、張曦雯(Kelly)、雪妮、簡淑兒和姜麗文等,今日出席台慶劇《踩過界II》宣傳活動,王浩信因赴內地拍戲,故拍短片支持。早前在無綫電視城外暈倒的秦煌,被送入院後證實膊頭骨碎裂,經治療後已經出院,他拍片報平安:「我好番好多,冇乜事喇,精神好好。」

其間,蔡思貝手持兩張心意卡,是台前幕後準備送給秦煌,以及宣布離巢退休的75歲雪妮;雪妮接受張振朗獻花時,獲全場拍掌致敬,令她感動落淚。

雪妮表示百感交集,不過去意已決,即使客串也不打算接演,她說:「我年紀大,要為健康着想,我兩隻耳要戴助聽器,始終聽覺退化,記性差,不過之前拍落3部劇未推出,都會盡本分幫手做宣傳,閒時就游水、飲茶食飯、睇電視,過悠閒生活。」

相關新聞:劇接劇唔怕觀眾睇厭 跟羅子溢激咀連場 張曦雯爆男友呷醋

相關新聞:艷福不易享 張振朗寧拍百場打戲 唔想拍親熱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