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接劇唔怕觀眾睇厭 跟羅子溢激咀連場 張曦雯爆男友呷醋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【今日直擊】蔡思貝、張振朗和張曦雯(Kelly)等,今天出席《踩過界II》宣傳活動。該劇承接同樣由Kelly主演的《木棘証人》播出,Kelly表示兩部劇戲種不同,相信不會令人混淆。

問到怕不怕觀眾看厭?她笑說:「我很久沒出劇,撞着兩部接力出,大家不用怕,我的劇已沒有存貨,最快明年底才會推出《白色強人II》,所以希望觀眾繼續支持,不要放棄我。」

提到她在《木》劇和羅子溢的激吻戲剛播出,她笑指男友呷醋不敢表達:「我出街食飯,男友看完讚我做得好,但不講親嘴戲,他愈覺得眼火爆,就代表演出甜蜜、愈成功,我會惜一啖逗他開心,不過《踩過界II》跟張振朗都有親嘴戲,這是我工作,我想男友都要習慣。」

相關新聞:為健康着想離巢退休 75歲雪妮自爆聽覺退化記性差

相關新聞:艷福不易享 張振朗寧拍百場打戲 唔想拍親熱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