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檔上陣拍廣告 蔡明思結婚1周年 老公贈洗碗機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(Jessica)去年底與拍拖6年的圈外男友Steven結婚,早前適逢結婚一周年,他們夫婦檔上陣擔任婚禮公司代言人,走遍香港的郊外美景拍攝婚紗廣告。

Jessica說︰「我不知道香港有那麼多漂亮的地方,老公非常開心,他很喜歡行山,去一些未去過地方。到大欖涌、南生圍、錦田紅磚屋拍攝,對我們來說很新鮮。」Jessica以「震撼」來形容大欖涌的景色︰「我不知道香港有那麼靚的大自然地方,靚到我覺得有少少震撼,像去了外國。去年在日本為我們影結婚相的團隊,與今次拍攝團隊是同一班人,大家見到那麼靚的景色,都說不用去日本影。」

Jessica為了是次拍攝,事前不停做運動收身。她說︰「疫情下少了外出,加上最近經常下廚拍攝節目,煮完又找老公試食,他胖了很多。我要減肥,叫老公一齊減,但他不常和我一起做運動,反而拍攝前一日不吃晚飯,減一日不會太大分別。」

談到結婚周年禮物時,Jessica要求老公送她一部洗碗機︰「我說了很多次,他也不買,覺得會洗得不夠乾淨。有次Yanny特意讚洗碗機有幾好,比人手洗更乾淨,老公聽完就買給我。我很喜歡這份禮物,很開心,不怕會有『主婦手』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明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