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市出Hi-Fi碟銷情報捷 露雲娜:開心到幾日瞓唔着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2日

擁有一把好「Sing」音的露雲娜,籌備兩年的第2張Hi-Fi發燒唱片《下雨天》已於上周推出,在「疫」市下銷情報捷,連日來唱片店頻頻補貨,令她搖身一變成為發燒碟界的「銷量女王」。為答謝各大唱片店老闆仍堅持賣實體唱片,露雲娜一日內巡迴港九多間店舖進行「快閃感謝日」,不少歌迷聞風而至即場買碟撐偶像,露雲娜為歌迷逐一簽名以作答謝。「我好開心又好感恩唱片賣得很好,開心到幾日都瞓唔着,更加要多謝很多圈中朋友向我訂唱片,支持唱片業亦為我打氣。首批金色限量版已經賣晒,現在銀色無限量版在不斷補貨中」。

予人開心果感覺的露雲娜,希望藉這張發燒唱片傳遞愛的正能量,要珍惜身邊人。她透露此專輯跟團隊籌備了兩年,要從1000首流行曲中揀10首重唱,必須先讓自己感動,例如林憶蓮的《下雨天》,已接近30年沒聽過,重聽立即愛上,因為令她想起18歲與男友分手的畫面,所以錄音時很回味;另一首印象深刻是陳百強(Danny)的《深愛著你》,讓她想起與對方一起走埠登台的日子,她還會為Danny化妝,皆因Danny十分貪靚,覺得化妝師技術未合其心意,反而欣賞她的技術,這首歌留下很多回憶,她會用另一種唱法演繹。露雲娜也選唱了方皓玟的《你是你本身的傳奇》及Supper Moment的《飛》,露雲娜笑言被很多人說她大膽,竟挑戰年輕歌手,對她來說只要是好歌就不要分年代,想唱就唱。

為令唱片音質更佳,將她的靚聲發揮得淋漓盡致,唱片公司不惜工本採用英國MQA-CD技術,令露雲娜成為全球首張採用此技術的粵語專輯女歌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