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‧慢煮|楊千嬅稱兒子愛音樂 記歌詞快過背乘數表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楊千嬅主持的網上頻道節目《千言‧慢煮》請來王菀之(Ivana)擔任最新一集嘉賓,兩人合力炮製柱候炆牛煵。兩人談到兒時志願時,原來都充滿創意。千嬅想成為包雲吞師,Ivana就想做卡通人物「小忌廉」,惟大家後來發現興趣是唱歌,長大後成為一名歌手。

Ivana自言有兩個開明父母,對她十分支持,尤其媽媽很會啟發她的思想,亦會從旁協助她更認識自己。千嬅表示其父母也望她成材,但家庭環境令她想盡快投入社會工作。

千嬅說︰「我為了家庭一直堅持下去,最後發現唱歌才是自己的興趣。我今天對唱歌還有一股熱誠,所以將來也會支持兒子做他喜歡的事,因為行行出狀元。兒子對音樂也有興趣,記歌詞比記乘數表更快。」

Ivana近日為電影《阿索的故事》宣傳,她在戲中飾演一名巴士車長,為此特別考巴士牌。Ivana笑言︰「我第一次考試,一出馬路便『肥佬』,幸好考第二次成功,否則電影要等我考到牌才能開拍。」千嬅讚Ivana夠專業,她覺得拍戲是得到另一種人生經歷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