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形消瘦聲音沙啞 曾偉權9月網上片段以養狗比喻人生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58歲曾偉權年初時傳患上肺癌,月前更主動向無綫提作不續約暫停工作,表示要多作休息調理身體。近日有消息指他病情惡化,本月10日入院留醫,更傳出命危消息。一直照顧曾偉權的契妹Sasa今日未有接聽傳媒電話,與曾偉權關係友好的監製梅小青亦表示聯絡不上Sasa,令人擔心﹗

曾偉權早前擔任寵物領養宣傳大使,他曾帶同兩隻愛犬小吉及小甘為漁農自然護理署拍攝宣傳片,片段於今年9月上載至YouTube頻道。片段中的曾偉權身材明顯消瘦,臉頰凹陷,說話時聲音沙啞,但精神不錯,有網民估計宣傳片是在去年拍攝。

他在片中透露已養狗30、40年,每次面對愛犬離世都會很傷心,但要學識放手。曾偉權說︰「這是人生必經階段,很多事也控制不到,相反我們只要喺度時對牠們好,花多些時間陪伴牠們,當一切做完後,牠要走也沒辦法。你要懂得去放手,大家應該將愛承傳下去。」

曾偉權坦言很少人領養唐狗,他本着「冇人養就我養」的心態領養,慢慢發現唐狗外表雖然惡,但內心也有溫柔一面。

相關新聞︰傳曾偉權肺癌病情惡化命危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偉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