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拒回應復合傳聞 避談Raymond是否真命天子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姚子羚與舊愛楊偉文(Raymond)傳秘密復合,兩人被發現晚上低調約會,但男方被發現白天時約會𡃁模許珮榆(Diva),兩人咬耳仔又摸手仔。Diva近日更被爆原來已婚,四角關係混亂。

姚子羚今日出席新劇《大步走》宣傳活動時說︰「如果再寫下去,身邊的異性都不敢約我食飯。陷四角戀?熟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為人,有事最好問那當事人。感情事我不想回應,向來都低調,但明白做這行也沒辦法。有一天,我要結婚了,與真命天子步入教堂,就會接受大家的祝福,現時專心工作。」

姚子羚沒正面回答Raymond是否真命天子,同場的陳山聰表示未見過Raymond,也沒有介紹男仔給姚子羚。提到胡定欣簽邵氏,姚子羚說︰「戥她開心﹗大家需要的性質和合作形式不同,但無論在邵氏還是TVB都是拍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