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博代亡妻繼續實踐遺願︰看着仔女長大 (20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3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子博太太董燕君(Shirley)上月不敵癌魔病逝,子博今日為Shirley在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,明天出殯。林盛斌(Bob)、江美儀、李日朗、 黎芷珊 、陳國邦與羅敏莊 、馬浚偉、 黎瑞恩、黃建東及香港開電視董事總經理陳永孫均有到場致祭。汪明荃、古天樂、薛家燕、陳展鵬夫婦、王祖藍夫婦等就送上花圈悼念。Shirley死後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,令一男一女受惠,醫管局派員到場致祭及送上感謝狀。

子博的心形花牌放在靈堂正中,上面寫有「永遠愛你」,兩邊則放了一對兒女的心形花牌。子博受訪時神情哀傷,他表示靈堂內播放着《深愛著你》,因為這是Shirley生前很喜歡這首歌,Shirley曾說希望出殯時會播着這首歌。子博說︰「我之前有想過,太太想我親自唱,還是播歌,但太太曾說我唱得難聽,所以我不敢唱。」子博表示Shirley的遺願是看着仔女長大,可惜她做不到,唯有自己繼續。

談到一對子女的心情時,子博說︰「他們已經冇事,沒有不開心,做回小朋友做的事,但我還未收拾心情,所以曾想過是否要搬屋,免觸景傷情,家中一切都勾起很多回憶!懷念太太,可以在不同地方懷念,太太走了快一個月,但我未放得下,要找解決方法,借工作暫時忘記傷痛。一對仔女很懂事,他們平日常吵架,但今天燒衣紙時,家姐對弟弟說『今天不要吵架』。(有沒有經濟困難?)暫時可以,錢財身外物,不想這些,處理好子女先,子女是太太留給我最好的禮物,事事以他們為先。多謝汪明荃、古天樂及演藝人協會等對我的關心,家燕姐因錄影未能出席,也致電鼓勵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子博 董燕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