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投資7位數字做馬主 太保受歡迎連拍3部港產片 (14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4日

方力申、太保、林熹瞳及蔡宛珊(Sarika)等,昨晚出席台灣電影《無聲》的首映禮。當中被指介入台灣女星林家璜與紋身師Dust Wu婚姻的蔡宛珊,二人首次拍拖出席公開活動,並大方合照。

方力申最近投資7位數字,在香港榮升馬主,小方承認此事,並指馬匹今天(14日)首日出賽,可是因為有工作在身,未能出席欣賞賽事。小方稱馬匹與朋友合資,弟弟也有份,而他個人投資了7位數字,「想起就傷心,疫情下冇工開,還要用錢,但朋友叫到就湊熱鬧」。

太保於《無聲》中飾演女主角的公公,他大讚此片的新導演柯貞年很勇敢,將學校霸凌的社會問題拍出來,不過電影只能夠提出問題,但解決不了問題,希望透過電影令大眾和社會關注,多些關心身邊的人。《無聲》去年在台灣上映時反應甚佳,並獲今屆金馬獎8項提名,雖然金馬獎頒獎典禮舉行在即,但太保因在港拍電影,未能返台出席。他透露自己已在香港逗留了3、4個月,共拍了3部港產片。對於那麼受歡迎,電影一部接一部,太保謙虛說:「我比較新鮮而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