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留醫被綁打點滴流血 林利:我心很痛很痛… (11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藝人林利的母親最近入院留醫,林利日前在微博透露未能在身邊陪伴,為此事大感無奈,「媽咪,我真的無奈,道理都知道,如果真的能放下,就不需要臉書了🙏媽媽妳要堅持....疫情下不能陪伴妳在醫院,在身旁,但我就在門口和心理(裏)❤️💪💪💪妳辛苦了,辛苦了,我愛妳❤️🏃🏃要撐住這個過程❤️」 ​​​​

據知至今日凌晨時分,林利闖入病房探望母親,發現她被綁在牀上,手上打點滴位置有血滲出,林利見狀即甚為激動,並與醫護人員理論,最後經過一輪商討後,林媽媽繼續留院,林利亦已離開返家。林利之後在微博留言:「我真的按耐(捺)不住心情,媽媽只是一個小孩,可以不要綁住她嗎...我心很痛很痛,我能夠代她承受這些痛苦嗎🙏❤️😞😞。我對人生從來不怕的..現在怕了,真的很怕,請幫幫我吧😞😞」 ​​​​

相關新聞︰林利夜闖病房驚見母親牀上被綁 院方明白家屬擔憂 稱已解釋治療安排及臨牀需要

相關新聞:承認硬闖病房不對 林利反問:病人無人探就不用理會?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