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無期拍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 撐胡鴻鈞何依婷會演好角色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有傳無綫將翻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經典角色大執位,當中「Q姨」薛家燕由米雪接替,「初哥哥」張智霖改為胡鴻鈞,「君好」佘詩曼則改由何依婷演出,馬浚偉演的「禮信」現在是羅天宇飾演,消息傳出後令網民大為驚訝,反應兩極。

薛家燕由當年電視版至2015年的電影版,皆飾演「Q姨」,角色早已深入民心。對於公司翻拍的決定,家燕姐今日於電視城表示:「公司有向我度期,說明年1月拍,但撞期拍不到,雖然劇組說會遷就,但變相我無時間休息,怕到時會影響拍攝質素,是很可惜,但無辦法。(據說改由米雪飾演Q姨?)她很好戲,很合適。」

至於初哥哥和君好改由胡鴻鈞、何依婷接棒,家燕姐認為公司樂於培育新人,相信他們接到這角色也很開心,會盡力演好。

提到曾偉權日前離世,家燕姐直言近日聽到很多不好的消息,內心很難過,而她與曾偉權相識多年,會尊重對方不設靈的遺願,知道圈中很多人很愛惜他,希望對方一路好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