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曉峰與前妻康子妮做番朋友︰大家保持距離比從前開心 (20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曉峰(阿Lo)9月時被爆與結婚18年的康子妮(Lily)離婚。阿Lo今日錄影其ViuTV新節目《調查男女》時表示心情OK,強調人活到這個年紀,開心最重要,難得雙方都為這個選擇而開心。他說︰「離婚是雙方協議,不記得幾時決定了。以前有太多顧慮,會介意很多事,自從經歷多了後,現可做回真正的自己。」

阿Lo說現在與康子妮做回朋友,雙方仍有聯絡,大家保持距離比從前開心,一對兒子亦明白父母已分開。黃翊曾被傳為第三者,阿Lo拒回應非事實的傳言。提到康子妮傳有新歡一事,他說︰「如果她有新戀情,會祝福她,她開心就得!我和Lily兩個人的事,自己知就得,不需要交代太多。(傳林家上下嬲了康子妮?)明白媒體要創作不同故事版本,才會多人看。她做保險,我都有買,總之會撐她。」至於未來,阿Lo表示如有機會,願意接受新戀情。

好友錢國偉(Wilson)病逝,阿Lo當時身在內地,只能透過視訊見他最後一面。阿Lo說︰「以理性角度看,Wilson只是去了一個開心的世界。他是我朋友當中最堅強、最有意志力的人,一直沒放棄。作為好友,我會照顧他的太太陳宛蔚和女兒。我是他女兒的契爺,最緊要是保護小朋友,如果喪禮當日有很人影相,希望不要嚇親她。我會多陪契女傾偈,她情緒都OK,一定有掛念爸爸,要慢慢適應。我不知道陳宛蔚可有經濟問題,如她開聲,幫到一定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