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偉權病逝|車婉婉貼合照悼念: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黑仔 (13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資深藝人曾偉權不敵癌魔,於上周四(11月12日)病逝,終年59歲。連日來不少圈中人在社交網悼念他,包括「牛下七子」的歐瑞偉、後輩洪永城、白雲及杜大偉等。曾偉權在《牛下女高音》演「黑仔」一角,演出備受讚賞,在劇中與他有感情線的車婉婉,亦在Instagram貼合照懷念,婉婉表示:「我心目中完美的黑仔...天家再見 #回憶。」

曾偉權生前向來愛動物,就算患病期間,他仍不忘照顧流浪貓狗,爭取動物權益。同樣愛動物的姚子羚在社交網留言,「權權前輩...雖然我們並不相熟,但知道你是一位愛護毛孩之人~ 也知道你常為在路上遇意外的浪浪出力...讓牠們有尊嚴的離開~記得有次在化妝間遇見你,向你問及如何處理在路上往生的浪浪...言談之中感覺你是一個溫暖的人!謝謝你為毛孩付出的一切~ 相信你在彩虹橋不會寂寞,因為那些曾被你幫過的浪浪會一直守護你...RIP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