諸朋好友|黃日華感激苗僑偉代為愛妻搵靈位 最失落時陪伴左右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由崔建邦和張秀文主持的全新訪談式節目《諸朋好友》,昨晚一集請來昔日無綫「五虎」成員黃日華及苗僑偉(三哥)做嘉賓,盡訴二人40年的兄弟情。黃日華感激三哥,於他的愛妻梁潔華離世期間在旁陪伴及代搵靈位,令他相當感動。

當問到發生在他們之間最感動的事情時,三哥指五虎平日很少見面,但感情是「十年不見,一見如故」,加上大家識於微時,互相信任,各人亦很信任他,自己很開心之餘,亦感覺這是能維持友情至今的原因。

黃日華表示:「我太太剛離開時,是我最……失落、最無助的時候,三哥收到這個消息時,第一時間打電話來問候我,之後接下來個多月,很多次朝早打來問我起身未,出去食早餐……在這段時間陪着我、開解我,到我太太設靈出殯,他很有心,一早到場打點一切。他更義無反顧去幫我太太搵靈位,所以我真的要在這裏……衷心多謝三哥。說話無需要講太多,做兄弟的,支持你、扶持你、開解你,我覺得是任何錢也買不到。」

三哥隨即拍一拍黃日華膊頭,並說:「放心,隨時都在你身邊。」兄弟之情盡在不言中。

相關新聞:諸朋好友|苗僑偉黃日華孖梁朝偉曾扮企鵝伴舞 昔日「五虎」趣事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