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疫情影響腕表生意 胡曦文集中火力網上宣傳及做批發 (16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胡曦文(前名胡敏珊﹑Christy)生意大計多多,除投資美容和健康食品生意外,1年前創立自家腕表品牌。原本計劃在外地主辦大型活動宣傳,但受疫情影響而擱置,今日她在酒店內首次舉行展覽。

場內刻意佈置成懷舊風格,Christy將20年前的個人珍藏,一幅印有柯德莉夏萍《窈窕淑女》的造型肖像海報同場展示,並為到場客人提供化妝及拍照服務。

她未有透露開腕表生意總投資金額,但承認受疫情影響,奢侈品牌難做門市零售生意,特別歐美兩邊的情况更差,只好集中在網上宣傳和做批發生意,也邀請外國明星拍短片上網幫手宣傳,希望大家都努力去衝破逆境。

Christy與商人男友羅御軒(Joseph)感情穩定,今年初曾透露原定今年的婚禮因疫情需押後,暫時仍未能訂下大日子:「因為疫情,婚禮要繼續延期,未知可以幾時舉行,不過現在是蜜月期,都幾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