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流露|李幸倪拍MV要崩潰爆喊 導演讚不似第一次演戲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李幸倪(Gin Lee)最新廣東歌《開燈。熄燈》(熄燈版)及全新專輯《Dear Secret》,明日(11月20日)凌晨零時同步上線。《開燈。熄燈》是她親自作曲,剖白最真摯情感,記下以往與愛貓段段回憶;事緣其愛貓於數月前離世,李幸倪在MV開首說了一句:「我隻貓啱啱走咗……」淡淡的一句卻特別揪心。她憶起與愛貓段段回憶,每一次唱都會淚崩,無法完整地錄唱全首歌,是從未遇過的錄音挑戰,坦言是出道以來最「不懂」唱的歌。

李幸倪今次MV有跟貓貓不同相處的鏡頭,增加拍攝難度,其中一幕她回頭看牀尾的貓貓,但每次一拍攝貓貓就跑掉,拍了10多次也無法完成。李幸倪見狀溫柔地輕撫貓貓的頭說:「你真的不要走開,你走開我們又要再來過,不如你坐定定拍一個take,每次要捉你返來我都不好意思。」語畢貓貓十分聽話,靜下來順利完成拍攝,這一刻心意相通了。

李幸倪擔正做MV女主角,因為故事是親身經歷,感情自然流露,發揮十分到位,其中有一個2分鐘長鏡頭,她要憶起與愛貓的回憶,上一秒抱着貓貓,下一秒卻發現全是幻覺,她立刻情緒崩潰爆喊,獲導演大讚她完全不似第一次演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幸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