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君如跟中小學生分享心得:加入電影行業要真心喜歡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吳君如日前接受由著名小提琴家姚珏的17歲女兒魯麒創辦的非牟利網上學習平台訪問,向本港中小學生分享電影演出及製作的心得,以及人生遇上逆境時如何積極面對,並鼓勵學生們面對困難及挫折時應勇敢面對與克服。

吳君如表示:「當年自己讀書成績並不理想,可以選擇的工作職業不多,自己亦沒有特別於某一行業發展的意向,但那時候家人覺得我很愛美,而且口才亦相當不錯,故讓我考慮向演員方向發展,所以便投考電視台辦的藝員訓練班,於是加入演藝行業。」

吳君如覺得有志加入電影行業的同學們,最重要是「真心」喜歡電影行業,由心出發全情投入,才會做出優秀的成績,「以往我覺得演戲是件很講求天分的工作,但經過這麼多年的經驗後,我自己也慢慢改變了想法。我認為演戲除了天分外,亦必須精準,亦必須不斷學習。所以我自己現時亦有找演戲老師與我補戲,聽聽對方對我演繹方式的一些意見,希望自己能夠不斷進步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君如 姚珏 魯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