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MIRROR成員調戲 鄧麗欣冧讚男友王子「The Only One」 (18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鄧麗欣(Stephy)、顧定軒、MIRROR成員Ian、Anson Lo、Edan、Jer、Tiger、Jeremy及Alton今日現身灣仔,出席ViuTV原創劇《男排女將》宣傳活動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。MIRROR成員跟甲一球隊「力臻」比賽,氣氛熱鬧。

Stephy在偶像劇中升呢姐姐,她笑言:「無問題,未到做媽媽!若然演媽媽都接受到,會面對現實,角色和自己一起成長,現在要我再拍《9個女仔1隻鬼》都不好意思啦!」

相關新聞:Ian《男排》狂露肉滿足粉絲 柳應廷生日反被屈請食飯

她又稱拍攝期間被MIRROR及ERROR成員調戲,帶來回春感覺。問到男友邱勝翊(王子)平時有沒有調戲她?她笑說:「不同感覺,被其他男仔調戲是中、小學生年代,已經幾十年沒發生,Alton和肥仔比較夠膽玩,有時自己招架不住,肥仔還問我聯絡電話,但沒有找我。」

至於MIRROR有沒有成員擁有男友王子的影子,Stephy說:「No!No!No!都不似!」笑她心目中只有王子「The one」,Stephy秒回:「他是『The one and the only one』呀,哈哈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