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台慶|黃智雯3劇在手 對《使徒3》角色最有信心 (20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9日
無綫台慶|黃智雯3劇在手 對《使徒3》角色最有信心(拍攝︰劉永銳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晚直擊】黃智雯(Mandy)今晚身穿黑色貼身低胸長裙,輕曬事業線。她表示疫情下鮮有機會跟大班同事聚在一起,今晚台慶騷應該是疫情發生後的第一次。黃智雯稱一身性感打扮,事前未有給男友過目,可能這樣更能給對方驚喜。她說︰「其實不算很性感,已做好安全措施,一年一次可以接受。現在忙於拍新劇及為《使徒行者3》宣傳,也要努力收身,望以最佳狀態出席台慶頒獎禮。今年我有3套劇,3套也很不同。我對《使徒行者3》的『Madam G』角色比較有信心,因為比較特別及有挑戰性,而且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。希望3套劇也有好成績,可以拎『最佳劇集』,人人有獎。」

相關新聞:無綫台慶|陳偉琪「解凍」表演彈豎琴 十問九唔知 等公司安排工作

相關新聞:無綫台慶|黎耀祥嫌未夠弗要加操 下月除衫拍打擂台戲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