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小塵埃合演音樂劇場 Kendy再面對觀眾好興奮 (21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0日

組合小塵埃與孫曉賢(Kendy)下午為晚上於沙田大會堂舉行的三角關係 x Dustykid音樂劇場《小塵大事2.0》綵排,之前因疫情關係延期至今,他們都期待再跟觀眾見面,作最近距離及直接的交流。

Kendy表示演期由3月延至11月,一直不知幾時有得公演,現在總算好彩有工開,同劇演員抱著有得做就是bonus的心情演出。小塵埃的Pollie坦言今次演出感覺很不一樣,除了因為Kendy加盟外,亦因為在2020年實在太少時間跟觀眾接觸,台前幕後都好興奮同期待。他們希望透過音樂劇,帶正能量給觀眾帶返屋企。

Kendy跟小塵埃首次合作,但十分喜歡Pollie與Jonathan這個組合,每天都會帶給大家無限歡樂,令合作過程輕鬆,她與Pollie亦好投契。Kendy解釋:「我同Pollie都是雙魚座,好多時想法都好一樣,而且又同樣好情緒化,所以可以傾到好多嘢,可以參與到《小塵大事2.0》演出,是今年好bonus的一個禮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