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‧紅地氈|郭書瑤性感現身 黃明志怕回大馬後被關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1日

台灣《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導演李安第3度擔任金馬執委會主席,身穿黑色西裝的他率先現身紅地氈環節。他感謝不少電影人克服疫情困難,一同來分享經驗,希望今年金馬典禮成功。

郭書瑤今晚將與林柏宏一同頒發「最佳視覺效果獎」及「最佳剪輯獎」,身穿粉紅色low cut晚裝的她性感現身紅地氈。她說︰「金馬服裝通常都蠻黑的,今天想要有一點視覺設計,在服裝上有一點視覺的小巧思,想讓一半的人看起來優雅,一半的人看起來有視覺效果。」郭書瑤的裙子胸部位置「切開到腰」,她說︰「沒有特別,真的很安全。」

大馬歌手黃明志執導的電影《你是豬》以《Happy Family》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。他表示吉隆坡有人舉報這部電影涉及種族歧視,擔心回到大馬可能要被關。被問到得獎信心,黃明志說︰「第一次入圍金馬獎,要低調一點,以前入圍金曲獎比較高調一點。」

相關新聞︰金馬獎|《十年》導演郭臻《夜更》奪「最佳劇情短片」

相關新聞︰金馬獎‧紅地氈|視張艾嘉為目標 李心潔盼有機會做導演

相關新聞︰金馬獎‧紅地氈|全場最性感 白靈親製火紅戰袍爭影后

相關新聞︰金馬獎‧紅地氈|徐若瑄火辣Deep V現身 爆陳淑芳試禮服崩潰喊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