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瓊丹投資百萬搞即食餸菜包生意 讓老公晚晚有啖好食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苑瓊丹(苑仔)剛完成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後,隨即投資7位數進軍飲食業做「即食餸包」生意。她說︰「香港的父母很忙碌,放工後要煮飯很辛苦,所以向拍檔提出『即食餸包』這個概念,大家一拍即合,就膽粗粗投資!我不會下廚,但識食好嘢,所以我負責品質管理,不好味就不出售!」

苑仔坦言決定投資這項生意,與丈夫每晚均粗茶淡飯有關︰「我的工人姐姐不會煮餸。我老公說哪個餸好味,她就晚晚煮,煮足一星期,難得老公沒投訴照吃,或煮個上海麵當一餐。這位工人姐姐很惜狗,我不會解僱她,但長此下去不是辦法,就買一些即食餸包回家。老公說既然如此,倒不如自己投資,既可省回買餸錢,老公又可以食餐好。一為神功,二為弟子。」

苑仔不會下廚,但會在不夠人手時幫忙做餸菜包裝及親自送貨。她說︰「第一次返去開工時,同事以為我搞搞震,見我落手落腳做才信我不是得個『講』字!很多朋友知道我做這項生意,也幫襯買好多,我就親自送貨多謝人。曹查理要我穿迷你裙才好去見他,我餵埋佢食又點話!」

苑仔現在和老公每晚吃即食餸包,老公順道給意見。她說︰「老公不肯出鏡幫忙宣傳,他是『賭神』夠晒神秘!我沒什麼錢,想搵錢!我的性格是不能停下來,疫情下少到外地拍戲,就度橋搵錢,稍後會找圈中好友幫手拍片做宣傳,不夠錢給他們出鏡費,就用食物代替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苑瓊丹 苑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