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女「大寶」唱《對你愛不完》 郭富城冧爆:好開心呀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郭富城(城城)今日到中環出席銀行理財產品記者會,獲邀擔任代言人的他,於拍攝廣告時出動私伙限量版戰車頭盔上陣。他透露還有另一段廣告片是講述父女情,拍攝團隊特別安排了兩名小女孩演他的女兒,跟現實中的他一樣有家庭和兩個女兒。

問為何不讓女兒出鏡?他說:「年紀太小了,至於長大後會否讓她們出鏡仍未知,我覺得家姐一定是有天分,相比同齡小朋友,她好活躍、很喜歡表演,可能有遺傳,前日我揸車,她和媽媽及婆婆坐在後面,先唱完《對你愛不完》給我聽,幾開心呀!好冧,從來沒想過,這是我第一首快歌,亦因為這首快歌,能延續我至今仍在舞台上面,觸動到我心。」

城城表示現階段疫情反覆,女兒正停課,但他認為無論自己怎樣辛苦工作都好,子女教育都很重要,既然有能力,希望給女兒多些學習機會,這方面和太太的理念一致;女兒現在大部分時間都是講普通話,只有他和女兒講廣東話,所以特地聘請老師教女兒廣東話及英文,太太陪女兒上堂時也可以順道學習,同樣正在努力學習廣東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