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出道20年|楊丞琳舉行簽唱會 跟歌迷分享「星路」歷程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3日

楊丞琳剛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,第12張個人專輯《LIKE A STAR》也發行。昨天丞琳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,呼應新歌一起回到過去、那些年走過的曾經;2000年丞琳加入4 in Love組合出道,以及2005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曖昧》,都曾在此舉辦簽唱會,與歌迷們分享她的「星路」歷程。

丞琳回想起20年前的第一場簽唱會,是4 in Love跟另一個團體一起辦PK賽併人氣,當時是很冷的冬天,很擔心沒人來;2005年《曖昧》專輯遇上中度颱風,簽到天黑了要搬到台下繼續簽,都讓她印象很深刻。

原本沒打算舉行簽唱會,但丞琳實在太滿意新專輯,覺得不跟大家分享太可惜,而因為這次跟上一張專輯只隔11個月,比較緊湊,未來何時再發專輯她也不知道,但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巨蛋絕對有好消息,只是要等檔期確認後才能公布,她說:「有把原訂時間提前,會在明年下半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