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珍貴食材下廚|黎姿炮製白松露炒蛋:替自己打打氣 (11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黎姿向來注意飲食,加上愛做運動,難怪身為3女之母的她,依然保養得宜。黎姿在社交網貼出在廚房炒蛋的短片,看似簡單的炒蛋,原來都可以不平凡,因為黎姿取出白松露,並將白松露刨出來再炒蛋,炒完後她還立即試吃,露出滿意笑容。

黎姿在Ig寫道:「注重健康的朋友,對『抗氧化』這名詞一定不會陌生。抗氧化等同延緩衰老,對我們身體和肌膚都有益。平日我會從日常飲食中盡量吸收各種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,例如一些莓果和蕈類。

10月至12月份是白松露當造的季節,白松露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(SOD),其超級抗氧化功效是維他命E一千倍和羊胎素八十倍,是護膚不容缺少的養分,能夠讓皮膚從根源修復,有效抵抗衰老保持肌膚年輕。偶爾品嚐一下珍貴、營養豐富的食材,替自己打打氣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黎姿 白松露 炒蛋 抗氧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