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票房? 《熱血》導演關信輝:每部電影都有條命 (13:2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電影《熱血合唱團》昨天(26號)正式上映,導演關信輝聯同編劇張佩瓊,昨晚出席電影欣賞會暨預慶真光創校150周年,身為真光校友的香港開電視主持黃芳雯,擔任活動司儀。

近期疫情確診個案增多,新戲日前原定舉行的首映禮無奈取消,改為閉門進行的優先友好場,關信輝相信這個決定是最好,最重要是能夠跟大家分享電影。

他知道不少朋友看後十分回味,有朋友更寫下長達3版紙的感受,被電影情節、對白和音樂所感動,頻頻拿紙巾拭淚。他認為拍戲要感動別人,先要感動自己,大讚台前幕後都好努力。

問到有否擔心疫情下會影響票房?關信輝信心十足地說:「每部電影也有條命,不能返轉頭,也不能預計未來,活在當下已好感恩。不擔心在這檔期上畫是輸蝕,只要是部好戲,任何時間上畫都沒問題,香港電影是打不死,不怕被打倒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