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區臨時檢測中心人流不均 汪明荃︰政府發放信息要加強和改善 (16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新冠肺炎第四波疫情爆發,今日確診數字高達約92宗。

有份出席上周四(11月19日)TVB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的蕭正楠,因拍攝飲食節目時到訪有職員確診的食肆,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,目前正接受強制檢疫,令當日有份出席台慶騷的200多位藝員也要接受病毒測試。

當晚擔任司儀的「阿姐」汪明荃,昨天在社交平台表示日前已接受了病毒檢測,昨天收到檢測結果是陰性,人也放心了。

據阿姐分享的照片所見,她應該是到政府的臨時檢測中心接受病毒檢測。阿姐做檢測之餘,也順道跟中心的負責人傾談,了解狀况。

她說︰「負責人黃先生向我反映,第四波疫情,尤其跳舞群組爆發後,政府加多了幾個臨時檢測中心,但宣傳不夠,很多市民都不知道將軍澳這個中心,入去檢測的市民非常少,實在有些浪費資源。有些中心,例如油麻地梁顯利社區中心則爆滿,排隊要排好耐!看來政府發放訊(信)息要加強和改善下啦!」阿姐在文尾列出位於將軍澳的臨時檢測中心地址,為該中心宣傳。

另外,阿姐昨天又分享了她首次利用視像軟件透過互聯網開會的照片,大讚「新科技了不起」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