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錦基確診 於屯門醫院隔離:為朋友帶來不便感抱歉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余錦基昨晚透過Facebook專頁報平安,他現時在屯門醫院隔離病房,並呼籲市民勿掉以輕心,他寫道:「首先我在此多謝大家,對我的關心和問候,有二百多位朋友來自賽車、足球、公益事務、親朋戚友及拔萃舊生們,表示對我的關心和問候,令我感到十分感動, 再次多謝大家。

希望大家在此疫情嚴重的時間莫掉以輕心,真係要好小心,一定要遵守香港政府和醫生的忠告,感染左(咗)真是可大可小。

這次染病,令眾多朋友帶來不便,我深感抱歉。現在身處屯門醫院隔離病房,令我進一步了解,香港公立醫院的效率高,服務很好,醫護人員十分專業,要處理這嚴峻的疫情,真是不簡單呀﹗感謝他們對病人的付出。

眾多朋友的關懷和問候,令我體會到康復後,要加倍於公益、運動及醫療方面,盡我的綿力,加以協助。做了50多年公益事務的我,仍要為香港作出多點貢獻。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問候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