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無懼疫情 聖誕照返溫哥華過節 余德丞留港消費 (18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余德丞、陳瀅、丁子朗、吳偉豪及李爾晨、魏浚笙,早前獲邀參觀商場的聖誕裝置,為展覽揭開序幕。

余德丞今年聖誕受疫情影響未能離港旅行,也未必會約大班朋友聚會,但已計劃買份聖誕禮物給自己、獨自留在家打機、做運動、睇電影及劇集打發時間。他說︰「聖誕願望都是那一句,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,疫情快點離開,可以快點去旅行。工作方面希望下年有電視劇拍攝,多點機會同觀眾見面。」

陳瀅今年聖誕及新年一如以往,會飛返溫哥華陪伴家人。她說︰「雖然疫情關係,但我想只要隔離14日,就可以陪屋企人過聖誕。今年的聖誕願望一定是希望疫情可以快點結束,可以快點找到疫苗,從而回復正常生活。希望下一年聖誕可以像以前般那樣,熱鬧一點找回節日氣氛。」

丁子朗表示其聖誕、新年多數是和家人食飯度過。吳偉豪則說︰「聖誕、新年會和家人一起吃大餐, 因為媽媽很喜歡下廚, 會烤火雞慶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