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拳王|恆仔@ToNick自導自演 讚周國賢戲中兒子厲害 (19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7日

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(恆仔)自導自演的電影《一秒拳王》,找來周國賢飾演擁有一秒預知超能力的主角「周天仁」,他就演出拳館二代「阿信」一角,是個講述周國賢透過拳擊重燃人生鬥志的故事。「拍攝這部戲有一個信念,這個世界很混亂,很多沒想過的事都變成現實,這些事都是一秒一秒累積而成。我們將來會變成如何,也是靠我們現在一秒一秒去改變,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改變未來的力量。」

恆仔雖然愛演戲,卻以大局為重,自問條件未符合飾演主角「周天仁」。「最重要是成就部戲,而不是去分主角或配角﹗拳擊教練阿信屢戰屢敗,我也從導演角度問自己能否應付得來,內心不停交戰,最後覺得自己做得來才演出一角。我拍攝時太投入角色,完成後直至ToNick有場Band騷,叫自己要醒。」

提到戲中飾演周國賢聽障兒子的小演員熊倬樂(樂樂),恆仔讚他年紀小小卻經驗豐富。「我們稱呼盧海鵬為『鵬哥』,他就說:『盧海鵬我拍過啦﹗』樂樂很專業,向他解釋什麼是聽障時一聽就明,很快投入角色。我們有晚拍到很夜,他睡了,我拍醒他,叫他幫手說一句對白,他即起身說:『老竇,你無事嘛!』我一喊cut,他即回去睡,很犀利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