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偉豪回憶過大禮情况 張寶兒曬行禮相︰我們在酒紅花雲下白頭偕老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8日

袁偉豪與相戀3年的張寶兒,在剛過去的星期二(11月24日)於兩人價值逾6000萬的豪宅會所內舉行婚禮,正式結為夫婦。新婚未夠一星期,兩人仍然沉醉在這場夢幻婚禮當中,連日來在社交平台分享婚禮當日的照片、婚紗相等。

袁偉豪今日就分享多張他之前到寶兒屋企過大禮時的照片,一籃籃的結婚喜餅及洋酒擺滿成張枱。他和寶兒站在枱後,齊齊做出心心手勢,十分甜蜜﹗

寶兒就分享他們在台上讀出結婚誓辭時的照片,留言︰「是夢幻的。緩緩,緩緩地從浮光掠影中甦醒起來,回看無數親友的相片短片 ,才記起發生過什麼事情。那一刻,我專注了在我們的情緒裡。這一刻,我再次專注在我們的話語裡。不同角度,不同片段,像白雪一樣,一遍一遍的落下,一層一層的累積在心上。我期待有一天,和你走的回憶點滴昇華,醞釀出像酒紅花雲一樣,至醇的愛情與承諾。我們再在那酒紅花雲下,白頭偕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