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重症患者|張達明謝絕朋友飯局 靠針灸和推拿治療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8日
曾是重症患者|張達明謝絕朋友飯局 靠針灸和推拿治療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張達明與楊詩敏(蝦頭)以星級導師身分,出席電影講座,向大約50名學生分享演戲經驗和心得,更即場教授他們運用肢體語言表達做戲技巧。

早年曾患鼻咽癌已康復的達明,承認自己曾是重症患者,在疫情下出席活動特別擔心,做足防疫措施。

他席上全程戴上眼鏡及口罩講學,與學生保持一定距離,他說:「今日的講座對我是一種醫療,令人有正能量,特別有精神。現場人多的確有點驚,原先講座前想好教大家做的動作練習都避開,大家保持距離較好。疫情下我少出街,亦謝絕去朋友生日飯局,平日減少開會,最多都是4人。」

達明透露目前接受中醫針灸和推拿,也偶然跟周潤發到郊外行山跑步,笑言自知跟不上跑太斜路怕拖累大隊,寧願跟野豬一齊跑。

蝦頭有份主演的舞台劇《妓寨英雄宴》,將於明年1月公演,留意近日疫情反覆增多,她已有所準備,她說:「會視乎疫情,萬一劇場需要關閉或減低觀眾入座率,都希望可以照演出,或者想過改為Online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