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巡唱延至冬天開鑼 盧廣仲約定歌迷明年再開騷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9日

盧廣仲昨日在台中舉行巡迴演唱會,唱出《OH YEAH》、《I No》、《不想去遠方》等歌曲。原定的2020春季巡唱受疫情影響延至年底才進行,他幽默地說︰「雖然今年很艱辛,春季巡迴變成冬天開唱,但趁今天可以先儲存好春天的能量,這樣冬天比較不會冷,也讓大家擁有四季如春的元氣。」

獻唱剛在台灣金馬獎奪得「最佳電影原創歌曲」的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時,盧廣仲說︰「很謝謝評審的肯定,謝謝瞿導和製作團隊,更開心的是這首歌、這部電影可以獲得大家喜歡。」成為最年輕的集滿三金紀錄保持者,他謙虛地說︰「感謝神明保佑!獲獎也要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,才能成就現在的自己!」

演唱會尾聲時,盧廣仲首唱新歌《明年》,他說︰「雖然疫情讓今年的生活變得不便利,但只要大家還能相聚彼此、相愛彼此就值得了,相約明年還要再相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