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偉亮開頻道玩撲克 孖老婆互「廝殺」 爆何超儀最好運氣 (23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9日

郭偉亮(Eric Kwok)、谷德昭及劉浩龍(師兄)因疫情關係,難得齊齊在香港,於是合作在YouTube開設新頻道《Round Table Poker》,每集邀請不同嘉賓玩德州撲克,在賭枱論英雄,早前在好友劉翁的工作室已錄影了幾集;有關預告片曝光,周秀娜、何超儀及葉佩雯獲邀在賭枱上分高下。

郭偉亮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稱節目玩德州撲克同時又跟嘉賓閒聊,加上大懲罰搞笑,目的是將歡樂帶給香港人。他強調這只是遊戲,並非鼓吹賭博,歡迎素人挑戰,但不涉金錢。「沒想過這節目是否有商機,只是覺得好玩,達成自己心願,就似做音樂一樣,只要自己喜歡,付出更多也不覺得戇居。我們是認真去做一些好玩、看似不認真的事」。原本谷德昭沒有玩社交平台,為了這節目也開個人專頁分享。

郭偉亮稱賭枱上會看到人性不同面貌,「平時要講真話,但玩Poker時可以盡情發揮講大話,還有演技配合,所以好刺激」。他指這是娛樂節目,不懂玩德州撲克一樣可以睇,他們吹水講笑又會有少少粗口,很貼地。太太葉佩雯是嘉賓之一,郭偉亮笑言看他跟老婆在賭枱廝殺已很爆笑。他預告會陸續邀牌友參加,問是否包括陳奕迅與謝霆鋒等?他說未知陳奕迅是否有空,但暫時不透露嘉賓名單。

節目採淘汰制,輸了要接受懲罰,眾人要自爆最怕的食物,輸了便要食;結果郭偉亮自食其果,食榴槤食到嘔,太太葉佩雯則一整條豬脷放入口,還有對奶敏感的何超儀表演食蛋糕等。郭偉亮爆何超儀遺傳賭王的氣勢,運氣也達賭神級數,節目中谷德照也笑說:「能夠跟姓何的後人在賭枱上面一較高下,我會全力以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