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順女|媽媽入住療養院 泳兒買車接載爸爸方便探望 (17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泳兒今日到新城宣傳新歌《溝渠暢泳》,她表示現在要好好把握做宣傳,因為近日疫情又再嚴峻,其防疫措施亦加強,第一時間看家裏的口罩是否足夠,當發現只剩3盒供3個人用,都需要去補貨,「本身約好了朋友的3人生日聚會要延期,始終有些人有小朋友,比較緊張」。

提到中風的媽媽現於療養院休養,泳兒坦言只能透過視頻跟媽媽見面,之前疫情放緩時曾獲院方允許,一名家屬能夠一星期探望一次,於是將名額給了爸爸,現在很想買車代步,方便接載爸爸去療養院及帶愛犬外出,因為叫車很麻煩,「之前有次call車,司機本來說可載我的狗仔,但來到才說要牠坐車尾箱,我當刻很嬲,覺得這是虐畜,我寧願抱住牠行都不會這樣做,便下決心要買車」。泳兒稱本身有車牌,最近也有練習,點到點是沒問題的,如果去工作地點就可能會遲到。日前她已去睇車,可是車主賣給老婆的朋友,似是天意要她操練好駕車技術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泳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