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院關閉|《逃獄兄弟》張繼聰嘆無辦法 譚耀文望聖誕前解封 (18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續惡化,政府宣布12月2日起戲院關閉兩星期。由張繼聰、譚耀文及張建聲等合演的《逃獄兄弟》,原定12月3日上映,現在電影公司要作出順延或是推遲的安排。

張繼聰表示:「無辦法啦,都需要配合防疫措施,希望電影公司可以在容許情況下盡快上映。」

譚耀文說:「真是好可惜,昨晚睡得不好,這個幾月我和電影公司好落力做宣傳,家人和朋友好期待,本來對套戲幾有信心。不過安全緊要,小朋友亦返不到學,希望聖誕前大家自律,如果大家不自律,疫情好難好番。電影難做,希望聖誕前解封,可以入戲院,戲院是合理安靜娛樂場所,如果連睇戲都冇得睇,不知有什麼娛樂。」

電影出品人、東方影業黃子桓則稱:「戲院被強制閂只能無奈接受,映期正等待發行商回覆,看看是順延上映,還是再推遲。」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一秒拳王》趙善恆籲觀眾留意最新上映日期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熱血合唱團》導演關信輝:沒人能預計未來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好好拍電影》上映受阻 導演文念中大感失望

相關新聞:戲院關閉|《阿索的故事》暫別觀眾 女主角王菀之:期待重新上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