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開心|艾妮錯過兩場紅館個唱 無緣見張敬軒外傭姐姐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艾妮今日到新城出席《新城勁爆頒獎典禮》拉票活動,開心表示首年在新城派歌取得不錯成績,翻唱歌曲《曖昧》和《送你一瓣的雪花》分別登上排行榜第3位和第8位,希望頒獎禮上攞到獎,給自己一個鼓勵。至於如何為自己拉票?艾妮坦言會在社交平台呼籲粉絲投票,當提議素顏開直播以勇氣吸引更多人投票時,艾妮笑指對自己素顏有信心,但最好當然以最佳狀態示人,或者考慮直播做gym、倒立。

提到師兄張敬軒於紅館開了8場演唱會,艾妮表示看了其中6場,每看一場學到很多東西,但最不開心是錯過了11月27日場次,因當晚張敬軒的外傭姐姐有去捧場,「我就是這場沒去,看照片見到大家很開心,但我很不開心,因我有追看『早餐po』,但他的早餐不適合我,因我戒了澱粉質,麵包和粥都不吃,幸好她不是我的外傭姐姐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艾妮 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