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|被林作媽媽侮辱 裕美受委屈哭訴:點解睇唔起我? (20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現年32歲的裕美多年來被是非纏身,包括整容、背叛前夫林恩浩出軌與黃子恆發展婚外情、與家住半山豪宅的林作拍拖是為了釣金龜、會考零分學歷差、出身卑微等,引致林作母親王莉妮對她極反感且公開批評,揚言拒絕裕美嫁入林家門。

自從「林美戀」公開後,裕美與林媽媽王莉妮的關係勢成水火,林作以「中國、英國及香港」比喻他們複雜的三角關係,兩女更試過差點爆發正面衝突。裕美難忘當日經過,她說:「他媽咪傳給我的信息寫『那麼多男人不去黐,要黐他?』,我心想是你兒子鍥而不捨地追求,之前拒絕過他好多次,又關我事?為什麼不去問你兒子?那刻真的好嬲,於是想跟她面對面問清楚。當見到auntie時她好得意,不斷周圍望,就是不望我,然後說要去睡覺,令我情緒波動後,她就走開。為什麼不直接鬧,而好似在逃避?既然有實質理據不喜歡我,不如面對面講。那次自己忍不住喊,成個人都在震,委屈到想死。」雖然雙方未有正面開火,裕美反而渴望痛快地與林媽媽拗一次,將不滿和冤屈全部宣泄出來,可是至今苦無機會。

裕美早已習慣面對各種有關她的負面報道,當中最激氣是指她最喜歡跟有錢人拍拖、一心釣金龜,她大力駁斥這點,指過去從沒有一個男友是有錢,但在她心目中所有負面新聞的殺傷力,遠不及男友家人對她的傷害,「他們全家人對我都有意見,他們家人在group chat用好差詞語背後形容我,我覺得好侮辱」。她質疑林媽媽處事有雙重標準,因對方同樣失婚又學歷不高,卻憑個人本事掙到好多錢,理應不該看不起別人的出身,裕美自覺受委屈並哭着說:「他媽咪離過婚,現在都有男朋友,點解可以這樣話我呢?如果她沒有這些經歷,不明白一個我這種身世的人是可以。但她有同樣經歷,點解要看不起我呢?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2月2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裕美 林作 王莉妮 林美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