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呢做張太|戴上友誼手鏈 岑杏賢陪嫁姊妹齊訴心聲 (14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32歲岑杏賢上月底低調出嫁,升呢做張太,正式加入人妻行列。她的一班好姊妹湯洛雯﹑朱千雪﹑蔣家旻和張嘉兒陪嫁,見證好友人生重要時刻。

今日岑杏賢的陪嫁姊妹紛紛在社交網貼出當天婚禮開心相片,朱千雪寫道:「當天的任務,就是要把你幸福地嫁出去。Mission accomplished.」 

張嘉兒則表示跟岑杏賢拍《愛‧回家》而認識,讚對方經常為朋友和家人付出:「就算安排自己婚禮,雖然希望可以好多人出席,見證着自己踏入人生嘅一頁,但係你都係諗咗其他人先,緊張其他人嘅安全,多過自己嘅婚禮,能夠成為你嘅好朋友,我真係好幸運。」

湯洛雯則表示跟岑杏賢的友誼很獨特,除了是無話不說的閨蜜外,更覺得她似她的家人,她說:「有時候我覺得我像你哥哥你像妹妹,你給人欺負的時候,我總是比你還生氣,甚至想幫你出頭,但礙於比較淆底,幸好沒有發生過。」

蔣家旻大讚新娘子體貼入微﹑大方得體﹑知性和善良,她說:「我一直深信,她一定會遇上幸福,在她分享喜悅的同時,打從心底希望及相信我能夠找到我的幸福,那天我接到妳的花球,看到妳眼裏流露出真誠的祝福和感動,謝謝妳的愛。」

至於張太岑杏賢亦在Ig貼了手鏈照,她說:「宣讀了誓詞,帶(戴)上了結婚戒指,成為妻子,同樣當天,我們亦帶上印有名字的手鍊(鏈),承諾了我們友誼,這一天的一點一滴,我永遠都唔會忘記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