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是肌男|平時守身如玉 Ian@MIRROR除衫騷肌打排球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ViuTV原創劇《男排女將》講述一班年輕人熱血追逐排球夢,劇中有不少打排球場口,其中一場陳卓賢(Ian)飾演的魚仔,練習「殺波」時失平衡跌倒,右手先着地導致手腕扭傷。

為求效果逼真,Ian落力拍攝,更因此「假戲真做」,不慎扭傷手腕。身為前香港排球隊代表的Ian解釋,以前訓練時難免周身傷,今次可能是意外觸傷舊患,但Ian透露手腕傷勢並不嚴重,笑言「好小事」,向粉絲大派定心丸。

MIRROR一眾成員為拍攝劇集積極練波,球技進步不少,對排球運動亦開始產生興趣,更笑指有意組隊打比賽。Ian表示不介意加入球隊,卻說最少要1年後才可參加:「我今年先正式在甲一球員名單取消註冊,根據香港排球總會規例,我要等1年才可以再組隊參加丙組賽事。」

平時守身如玉的Ian,在劇內除衫騷肌,估不到平時斯斯文文的Ian原來是肌男,胸肌和腹肌相當明顯,他在Instagram貼相並留言:「估唔到第一次拍劇就要挑戰咁大尺度,今次只係為角色做好 大家唔好郁d(啲)叫我露肉喇。」MIRROR成員Anson Kong(江𤒹生)搞笑稱:「威啦威啦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