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婚|經歷高低考驗 黃浩然孖老婆慶祝結婚15年 (18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黃浩然和老婆莫家嘉(KaKa)於2005年結婚,婚後育有兩個囝囝,不經不覺兩公婆已婚15年,他們在社交網貼合照慶祝,浩然表示今年可說是他們在一起之後,分開最多時間的一年,他寫道:「分開的時間多了,所以更珍惜我們一起的時光。十五年的婚姻真的過得很快,十五年前的今天好像是昨天的事,我們的感情也經歷了高低和考驗,有苦也有甜,令我們的家和關係更加鞏固。」

浩然表示由當初二人世界,變成現在一家四口,他感謝老婆照顧家庭頭頭是道:「真的辛苦妳了!希望未來我們可以有更多更多快樂和幸福的時光,好好享受我們的每一天,相親相愛的繼續看着對方成長。今年的這一天不能跟你一起渡過,Sorry呀!Miss u!感恩往後的日子也能跟你一起走下去。我愛你。」浩然還在Ig整理了過往跟家嘉慶祝結婚周年的短片,窩心又浪漫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