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對撼《造星III》 龔嘉欣不感壓力 預告劇中多牀戲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進行大變陣,今天於電視城舉行「再見2020」記者會,宣布下周一(7日)起,於翡翠台推出多個全新節目,包括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、《再見2020你還好嗎》、《衝上雲霄大選》、《2020大事回顧》、《非凡三俠》及《逆境前行我要繼續做老闆》;當中《香》劇被委以重任,安排在第4線劇時段播出。洪永城、羅天宇、龔嘉欣、王敏奕、謝東閔、劉溫馨及莊思敏等均有出席,高層杜之克和余詠珊亦有到場。

有指《香》劇安排於晚上10時半時段播出,為對撼ViuTV節目《全民造星III》。嘉欣表示拍完一個作品能那麼快播出,感到開心,而且是貼地愛情小品,沒想過自己在2020年結束前,還有新劇播出。對於被安排「上陣打仗」,可有感到壓力?嘉欣自言不覺是打仗,反而覺得劇集題材新鮮,希望更多觀眾喜歡。劇集共有12集,嘉欣預告劇中一半以上是牀戲,她說:「預告片中的已不是最激,不過可以同香港先生冠軍拍牀戲都開心,很有艷福。」

天宇笑言為拍攝該劇,曾到訪很多未去過的地方,包括時鐘酒店和太空艙等,對他們而言很有新鮮感。不過,嘉欣表示拍攝房間較細,加上全組工作人員擠在房內,感到很熱又焗,她說:「都不是很舒服,又多人望住,都幾尷尬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