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拳王|戲院關門前優先場爆滿 導演突擊謝票感激戲迷支持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2日

由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執導,周國賢主演的新片《一秒拳王》,原定於明天(3日)全港上映,剛過去的周末優先場亦場場爆滿,令電影公司加開星期一至三晚優先場。

由於政府要今天起關戲院14日抗疫,亦打亂了《一》上映計劃,變成昨天(1日)5場優先場,成為關戲院前最後機會看該片。當消息傳出後,馬上掀起撲飛熱潮,結果傍晚時形成「紅海」,一票難求!

有見及此,導演兼主演的趙善恆突擊謝票,聯同張建聲及飾演周國賢兒子「良哥」的熊倬樂,親身答謝觀眾支持!趙善恆感恩表示:「知道戲院要關門時,心情很沉重,但當我知道晚上優先場都爆滿時,我跟我的團隊就決定去戲院答謝大家,多謝大家對《一》的支持。在這段時間,我希望大家可以保重身體,我們在戲院重開時再見。」

張建聲在謝票時亦呼籲觀眾,不要因為關戲院而忘記《一》:「希望大家在戲院重開時,再回來二刷三刷,或者推介給親朋好友觀看。」

電影公司本來於旺角買了大型電視播放《一秒拳王》宣傳片,導演、周國賢和查朗(Nonkul)粉絲打卡拍片分享,Nonkul粉絲更興奮表示,雖然未見真人,但在大型電視見到偶像,都很興奮;Nonkul在戲中赤膊上陣鏡頭,引來粉絲尖叫。可惜因為戲院要關閉,電影公司無奈煞停宣傳,包括叫停旺角大電視的宣傳片,損失不少,唯有希望戲院能盡快重開,好讓《一》能盡快跟觀眾見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