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慧儀於舊愛離世前受訪 重申分手因為唔夾 不涉及第三者 (13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3日

有「狂野空姐」之稱的落選港姐廖慧儀月前與前男友Sam分手,Sam連月來受情緒問題困擾,至昨天墮樓身亡。Sam的遺書隨後曝光,內容全跟廖慧儀有關,表示失去女友是他一生最大的挫折和折磨;又指廖慧儀選港姐後一切都變了,廖慧儀在他最需要她時,選擇用無數個大話瞞住他跟另一個人出去。

廖慧儀事後臨時缺席無綫記者會,避開回應Sam離世的事。而曾與廖慧儀傳緋聞、被Sam公開指摘的孔德賢就被網民洗版鬧爆。

相關新聞︰落選港姐廖慧儀前男友墮樓亡

廖慧儀至今未就舊愛離世一事作出回應。她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,決絕表示與Sam的戀情已完結,雙方已無聯絡。她強調事件已解決了一段時間,她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,如對方不接受也沒辦法。提到她被指選完港姐後變了,廖慧儀強調︰「沒什麼改變,分開是因為大家唔夾,純粹是兩個人的事,與環境改變無關。」她在訪問中重申分手不涉第三者問題,與孔德賢亦少有聯絡。

■防止自殺求助熱線

生命熱線:2382 0000
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:WhatsApp熱線6218 1084(提供英語及粵語輔導服務)

生命熱線: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

賽馬會青少年網上輔導平台「Open噏」:https://www.openup.hk

人生熱線:8100 8012

(即時娛樂)